【周叶】走了就别回来了

周泽楷和叶修准备向叶老爷子坦白俩人的事。

事情说到一半,周泽楷被愤怒的叶老爷子撵出了家门,只好焦急的杵在大门口。

不多久,叶修出来了,周泽楷抓着叶修再三检查,确定叶修没被打,松了口气。

叶修说,老爷子同意我了。

周泽楷把叶修拢进怀里,下巴垫在叶修头顶,眼睛巴巴的看着叶修身后,又将叶修拢的紧了些,小心翼翼地问,怎么同意的?

叶修:我给我家老头说,你要是同意呢,我现在就去找我们家小周了,这老爷子就说了,他说,你走,然后我就走了,你说他是不是同意了。

还有呢?周泽楷又问。

咳!叶修轻咳一声说,就是后面还一句……

走了就别回来了!叶老爷子拄着拐杖,冷笑着替叶修补全了接下来的话。

哦!

周泽楷苦笑,抱紧了怀中人,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

评论(1)
热度(44)

© 君踏山河日月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